新春新气象,新年新担当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担当
时间:2024-02-19  作者:鲁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律回春晖渐
万物始更新
农历正月初九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市检察院干警们元气满满
准时到岗
从“假日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
开始新一年的征程

640 (1).jpg

     “大家新年好啊!”“春节过得怎么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林海一早带领党组成员到各部门拜年,从一楼到六楼,从业务到综合,向每一位干警拜年、问好,关心了解大家在春节期间的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展望。所到之处,对逐项工作简评,对逐条荣誉表扬,对每个先进个人鼓励,对不足之处提点,对不同工作提不同目标和要求。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收心归位、抖擞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对照省院目标,一项一项细分析,把全年的大目标分解成短期的小目标,一项一项抓落实。”王林海充分肯定了全院干警上年度以“凝心铸魂、聚力提劲”为主题,以“奋进第一方阵、争创全省一流”为目标所取得的成效,强调2024年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严格按照党组要求,以“破题深入、增效出彩”为主题,以“奋进第一方阵、争创全省一流”为目标,推进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