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人民检察院接受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验收检查
鲁山县人民检察院接受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验收检查
时间:2020-12-07  作者:鲁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jpg

116日上午,平顶山文明单位第四考核验收组周卫东组长一行在县文明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鲁山人民检察院,就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闻延菲及全体党组成员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服务站、图书室、干警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等创建活动阵地,查阅了文明单位创建相关资料,在院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创建工作专题片,并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

2.jpg


     考核验收组组长周卫东鲁山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工作党组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措施有力,活动开展丰富,队伍整体素质很高,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检察院的良好风貌。

 鲁山县人民检察院也将以文明单位考核验收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更加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更加文明规范的执法行为、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结合业务搞创建,搞好创建促业务,以精神文明建设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