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交流话发展 调研指导促提升
座谈交流话发展 调研指导促提升
时间:2023-09-09  作者:鲁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8日,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义一行3人到鲁山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建广从围绕“五个表率”,加强班子建设,做到“班子好”、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做到“队伍好”、围绕“四大检察”发展,全力争先创优,做到“业绩好”、强化机制建设,管理科学规范,做到“机制好”、服务大局能动履职,树立良好检察形象,做到“评价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鲁山县人民检察院“五好”基层检察院创建活动情况。

刘新义主任对鲁山县人民检察院“五好”基层检察院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围绕“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的重大意义、建设标准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解读,就“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中存在的困惑、问题同与会干警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抓实“五好”基层检察院创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下一步工作中,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将紧紧围绕上级院部署要求,进一步理清创建思路、明确创建方向,持续凝聚动力、鼓足干劲,固强补弱,扎实开展“五好”基层检察院创建活动,深入推进鲁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奋进第一方阵、争创全省一流”工作目标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