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校2024年度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开班
鲁山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校2024年度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4-02-22  作者:鲁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鼓励干警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和“起步即冲刺,开局即领先”的精气神投入到新一年的检察工作中,2月21日,鲁山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校2024年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以全体干警为培训对象,以讲党课、主题观影、专题授课、主题征文、交流研讨、知识测试等形式,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

在培训“第一课”上,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韩鸿昌作专题辅导。韩鸿昌传达学习了中共鲁山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并围绕深刻认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修订的主旨要义、抓好贯彻执行,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入解读。


      下午,培训班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电影《第二十条》,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使命感、责任感。观影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忠诚、为民、公正、担当、廉洁”的新时代检察精神,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根本的职业追求,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深度融入检察履职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下一步,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干警综合素能,筑牢干警思想防线,凝聚工作合力,助推鲁山检察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