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17  作者:鲁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6月29日,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中,院党组成员向老党员、老干部介绍了现在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诚恳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为鲁山检察工作提更多的宝贵意见建议。

    慰问结束后,院党组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全院干警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