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时间:2021-05-20  作者:鲁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18日,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任世奇、副组长李晓亚、成员刘广成、胡发昌一行莅临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督导组一行听取我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情况,详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档案资料和工作台账,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已完成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方向。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统筹安排,不折不扣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二是拓展思路,创新形式。党史学习形式要多样化,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出实效,自选动作有创新,有亮点。三是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走深走实,打造具有检察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亮点。通过学习党史,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将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督导意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措施,切实以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