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06-29  作者:鲁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深化党内关心关爱工作,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平顶山市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建广到鲁山县磙子营乡山刘庄村走访慰问两名老党员,向他们转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此行,冯建广检察长走访的分别是党龄53年的老党员周青山和退役军人周西全。每到一处,他都亲切地与老党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需要,给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夏凉被等生活物品,切实把鲁山县县委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同时,鼓励老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为组织多提好的工作建议,传授宝贵工作经验,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齐心协力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干的更出色,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