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10-23  作者:鲁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20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及2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建广对老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关切问候,并向老干部通报了近年来鲁山县检察院各项工作情况。他表示,退休老干部为鲁山检察事业做出过巨大贡献,鲁山检察取得的每一项成果都凝聚着他们的辛勤汗水,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心教育检察青年干警,传授经验知识,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鲁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地回顾当年从事检察工作的点点滴滴。他们表示,鲁山检察工作稳步发展,作为亲历者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对鲁山检察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光荣传统,为鲁山检察工作发展发挥余热。


对今后如何以更高标准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冯建广表示:

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地位,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传承优良作风和基因,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

从讲责任的角度做实老干部工作。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的服务质量,从老干部最关心、最需要的地方着手,努力为老干部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努力多为老干部办实事,要加强沟通联系,常态化走访慰问,让老干部在政治上受尊重、生活受关照、精神上受抚慰、价值上受肯定。

从讲感情的角度做优老干部工作。将心比心了解老干部诉求,畅通意见表达渠道,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党组决策、解决实际困难中的重要作用,用心用情提升老干部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和精神幸福感。